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07      浏览:32

12月6日下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润良楼510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党建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对学院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研讨,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做好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加强阵地建设与管理;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不断加强师生教育引导,建设优良师德师风,培养造就信念坚定、堪当大任的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