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校长童昕到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29      浏览:10

1月26日上午,校长童昕到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调研指导知识产权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相关负责人、硕士点申报工作专班小组成员参加调研。

会上,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负责人汇报了硕士点申报工作推进情况、申报材料梳理情况以及申报数据法专业、成立有关研究中心等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童昕对学院发展与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做到“少而精”,适应理工大学新要求,在学校专业结构调整背景下,缩减传统专业和招生规模,做好高质量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二要用发展的战略眼光办学,把握国内外产业发展新趋势,优化专业结构、凝练特色内涵,培养更具就业竞争力的创新人才;三要加快发展速度,注重加强高水平人才引进,建立与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匹配的高水平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