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与《专利审查指南》修订福建宣讲会在我院模拟法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10


“法治保障促创新 专利普法全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与《专利审查指南》系列宣讲培训于2024312日在福建理工大学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本次宣讲会由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和福建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联合主办,福建省专利代理人协会与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承办。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余华处长、福建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郭伟杰处长、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梁开斌院长、福建省专利代理人协会李雁翔会长等领导出席本次宣讲会。校党委詹松青副书记会见余华处长等人。宣讲会由李雁翔会长主持。省知识产权局及直属事业单位、区县知识产权局,各专利代理机构、相关研究机构、律师事务所、各行业企业等单位的代表近150人参加了现场宣讲培训,近500人线上参加了培训。

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条法一处一级主任科员李裕专利局初审流程及管理部处长赵霞分别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与《专利审查指南》的修订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者纷纷就自己在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申请中遇到的问题向授课老师请教。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