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签约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5-09      浏览:351

2019年5月8日下午3点,在博学4#403教室法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签约推进会。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胡文俊、杨元望老师主持召开会议,全体在校毕业生参会。会议着重强调安全、就业、优秀毕业生申请等事宜。

会议首先进行了现场点名确认报到,确保同学们在校安全及认真完成相关教学任务。会议宣传了大学生征兵事宜,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军。会议还宣讲了“三支一扶”政策,提醒同学们要抓住机会,珍惜在校大学应届毕业生的机会,积极投身基层,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胡导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优秀毕业生申请事项。提醒同学们要按照时间节点申请,提供好相应佐证材料,发挥同学自我管理、自我监督作用,做好申请评议工作。

通过此次大会激发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激情、增强了服务基层的热情,拓宽了同学们就业选择,有效促进了我院就业签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