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9-07      浏览:62

    7月14日—15日,法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组织全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等参加了第一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期间通过集中学习、观看视频、自学等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谷文昌同志的先进事迹等。

    14日上午9:00,学院党委书记王凤民在润良楼五楼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吴仁华以“践行‘三严三实’,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为题的专题党课精神,强调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实践要求,布置了第一专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事宜。之后王凤民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做了记录。14日下午2:30,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以谷文昌精神为镜》—福建电视台新闻启示录和党教纪录片《谷文昌》,学习了谷文昌同志的先进事迹。

    15日上午,法学院4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王凤民书记代表法学院做了交流发言。下午,采取自主学习、集中交流的方式,对专题学习活动进行了深化提升。交流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发言,大家均表示,当前习总书记提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并表示在今后日常学习与工作中,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在服务师生方面做到业务精细,态度真诚,要求严格,扎实有效地做好服务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和自我发展的同时,心系学院发展建设,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