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9-14      浏览:114

 

95日,法学院党委根据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在润良楼五楼会议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王凤民书记主持,全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等参加了第二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中,王凤民书记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之后围绕如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展开讨论。讨论中,王凤民书记指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必须牢牢坚守。许步国院长则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时刻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查处的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等严重违纪案件,联系自身和分管工作实际,谈认识、查不足、明方向、讲体会,认真对号入座深刻剖析,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对照,切实按照第二专题内容要求扎实研讨,深刻总结反思,汲取教训、引为戒鉴,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

研讨活动结束后,法学院党委决定把三严三实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为我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