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1-11      浏览:114

    11月6日,法学院党委于旗山北校区润良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王凤民书记主持,法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积极参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上,王凤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指出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首先尊崇党章、牢牢把握党章这个根本遵循。与会领导还围绕“严以用权”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深入思考,做到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其基本要义和具体内容,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

    最后,王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折不扣执行《准则》和《条例》,各位党政领导要深入学习研究,率先学会、学通,提高自身业务本领,并带领全体党员一体执行。会议圆满完成了法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所有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