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6-03      浏览:105

20151217日至201632日期间,法学院党委及其各党支部分别在各教研室、学院小会议室以及教学区教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均参加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其中,学院领导许步国、官玉琴、梁开斌、王凤民、王桂琴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的法学教工第一、二、三党支部以及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上,各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文件,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在党性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表率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上,各教工党员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充分交流思想,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教工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联系部门岗位职责,认真查找“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各学生党员在个人学习、纪律遵守、素质养成以及在学风建设、文明建设中要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均各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