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福建工程学院法学院热诚欢迎全球英才加盟
发布时间 :2018-11-27      浏览:1789

法学院人才招聘.pdf



【人才招聘】福建工程学院法学院

热诚欢迎全球英才加盟!


福建工程学院法学院成立于20139月,其前身是福建工程学院法学系。法学院现有教职工44人,其中,专任教师32名,正高职称5人,占专任教师总数16.7%;副高职称10人,占专任教师总数30%;具有博士14人,占专任教师总数36.7%%;具有律师资格证的教师20人;具有专利代理资格证的教师3人;硕士生导师5人;国家知识产权领军人才1人,全国知识产权高水平师资人才5人,国家专利信息实务人才1人,全国专利信息师资人才1人;获省、校讲课比赛奖6人次。学院聘请闽江学者一名,校客座教授八名;还聘请了四十八位资深法律实务界的专家担任兼职教授、副教授,参与课堂教学、指导学生实践。

学院现有一门省级精品课程;二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五门省级继续教育网络课程;一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法学学科获校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学科立项建设。  

近年来,教师承担国家级课题3项,省、部级课题25项,厅级项目54项,校级项目60项,横向课题14项,撰写论文200多篇,撰写专著10部,编著教材19余部。

学院确立 以“博学·崇法·厚德·笃行”为院训,构筑起较为完备的人才培育体系。学生在福建省高校模拟法庭比赛、知识产权竞赛、辩论赛、演讲赛、挑战杯等学科竞赛均获得佳绩。


学院设有法学专业教研室、知识产权专业教研室和实践教研室等教学单位;设有学院有四个省级平台:福建省知识产权研究院、福建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福建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福建自贸区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学院教学设备先进、齐全,设有图书资料室,建有模拟法庭、法律诊所、物证鉴定、知识产权实训中心四个实验室


目前,福建工程学院法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诚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共展宏图,实现梦想!



福建工程学院法学院2019年师资需求信息

需求学科专业

需求层次或要求

需求人数

经济法

博士或教授、副教授(具有博士学位)

1

诉讼法

博士或教授、副教授(具有博士学位)

2

民商法

博士或教授、副教授(具有博士学位)

1

法理学

博士或教授、副教授(具有博士学位)

1

国际法

博士或教授、副教授(具有博士学位)

1

社会法

博士或教授、副教授(具有博士学位)

1

知识产权

博士或教授、副教授(具有博士学位)

1



福建工程学院人文社科类引进人才优惠待遇

                                                          单位:万元

类型

科研启动费

安家费

住房补贴

工资、福利待遇

岗位

奖金

其它

中国两院院士、学部委员、同类国(境)外院士

500

安家费和住房补贴一事一议,未购房前提供200平方米精装别墅一套(供本人及配偶居住,无产权)

入编:岗位奖金不少于120/年,并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不入编:年薪不少于150/

国家万人计划杰出人才、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人选(创新长期项目)

300

安家费和住房补贴一事一议,未购房前提供200平方米精装别墅一套(供本人及配偶居住,无产权)

入编:岗位奖金不少于80/年,并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不入编:年薪不少于100/

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200

  

  

  

安家费和住房补贴一事一议,未购房前提供200平方米精装别墅一套(供本人及配偶居住,无产权)

  

  

60

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150

安家费和住房补贴一事一议,未购房前提供200平方米精装别墅一套(供本人及配偶居住,无产权)

40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项目人选、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青年学者项目

150

  

50

100

35

  

省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全职项目)、省特支人才双百计划领军人才、闽江学者特聘教授

75

  

30

70

24

  

  

作为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引进的博士生导师、教授

3575

20

48~58

★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生活津贴12万元(每月2000元,发满5年)

★尚未具有副教授职称的青年博士后、博士,享受三年副教授同等工资、福利待遇以及奖励性绩效工资。

★租房补贴每月12002100元(三年)。

★受聘苍霞杰出学者、苍霞特聘教授、苍霞青年学者的,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以及奖励性绩效工资外,同时分别享受每年10万元、7.5万元、5万元的工作津贴。

具有博士学位的

教授

10

10

3540

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或博士后出站人员或具有海外背景的博士

8

8

2833

博士

5

6

2631

优秀博士可申请人才特区直聘预聘教授或副教授,引进待遇一事一议。

引进团队

团队带头人及团队成员享受以上相应人才类型的引进待遇;其它相关配套条件面议。

备注:

1、高水平领军人才和杰出人才生活津贴按《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生活津贴发放管理办法》享受每人每月5000元、4000元不等的相应待遇。

2、省特支人才“双百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同时享受每年20万元的岗位奖金。

3、住房补贴:包含省引进人才住房补助。

4符合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福建省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ABC类)福建省闽江学者奖励计划福建青年拔尖人才等各类人才项目申报条件的优秀人才,学校给予支持推荐申报,入选后可享受相应待遇。

  备注:1.有编制;2.符合条件可预聘或直聘副教授、教授;3.可配置单人间科研办公用房。

4.引进人员在三年内需完成三篇C刊或其他相关科研成果(含专著、省部级社科成果奖、相当级别的论文、省部级项目等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认可的科研成果);三年内未完成的,岗位级别降至十级;五年年未完成的,个人年终绩效(含年度考核奖励津贴、岗位责任奖励津贴和业绩奖励津贴)按三分之二计算;七年内未完成的,解聘。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南路33号福建工程学院法学院

联系电话:0591-22863146

传真:0591-22863146

联系人:吴老师

E-Mail 37907736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