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梁开斌为全院教职工上党课 ——政治建设和新时代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5-09      浏览:367

2019年5月8日下午两点半,在润良楼509室,法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此次理论学习采取上党课的形式,以政治建设和新时代党的建设为主题,由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凤民主持,学院党委宣传委员、青年委员、副院长梁开斌主讲。

梁开斌副院长从政治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举措、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和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等三个方面阐明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学院教职工在教书育人过程中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增强立德树人本领。他号召学院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凤民强调指出,学院领导干部、师生要提高政治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课堂和课外两个方面对学生的引导,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