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与雅厚律所举办硕士点建设基金捐赠暨教学实践基地共建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5-28      浏览:552

2019年5月27日下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福建工程学院法律硕士点建设基金捐赠暨教学实践基地共建仪式。梁开斌副院长、福建雅厚律师事务所任林鹏主任及有关律师、法学院18级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等参加此次捐赠共建仪式。

捐赠共建仪式上,福建雅厚律师事务所向法学院捐赠了6万元,作为法律硕士点的建设促进基金。梁开斌副院长与雅厚律师事务所任林鹏主任代表校企共同签订了《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梁开斌副院长把教学实践基地牌匾授给任林鹏主任,并为福建雅厚律师事务所三位律师颁发福建工程学院法学院兼职教授聘书。随后,任林鹏主任致辞,希望未来双方将学校人才培养与律所需求紧密结合,建立长期有效的交流合作机制。梁开斌副院长表示,感谢福建雅厚律师事务所支持法学院发展,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加强合作。

仪式结束后,福建雅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邹衍律师做题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法律人职业展望》的学术报告。邹衍律师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法律人如何选择适应自己的职业,并对选择职业中的误区进行了剖析。邹律师精彩的讲座令参加报告会的法学院师生收获颇丰,对法学院学子将来如何选择法律职业有很大启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