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开展知识产权招生系列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7      浏览:386

为做好2019年知识产权招生宣传工作,学院提早谋划,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知识产权招生宣传工作,为提高知识产权专业生源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25日上午,我院张弘和罗贵斌老师赴长乐一中参加长乐一中2019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暨高校招生宣讲会,我院宣讲老师向长乐一中全体毕业生近千人介绍了我校知识产权本科专业的招生情况,会后咨询环节,前来索取资料和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对我校知识产权专业的就业前景也表现出良好的期待。2019626日,法学院叶文庆和高榕两位老师深入到长乐华侨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叶文庆老师在长乐华侨中学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暨志愿指导会对福建工程学院报考条件,特别是知识产权专业报考条件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共有600多名师生在场参加长乐华侨中学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暨志愿指导会。

学院还充分发动教师参与,委托各学校进行广泛宣传;先后得到安溪教育局、晋江市紫峰中学、晋江市首峰中学、永春第一中学、洛江中学、泉州第十一中、永泰一中等多所中学相关教师支持,发放知识产权招生宣传材料1000册。

为切实做好2019年知识产权招生工作,学院成立了知识产权宣传小组,主要由知识产权专业教研室教师组成,并开展集中招生宣讲备课工作,形成强大宣传合力;制作宣传读本,创新宣传形式,丰富载体,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优酷等网络平台推广;实行“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极大拓展了知识产权专业知名度,扩大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