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战“疫”,学生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12      浏览:309

2月9日下午3点半,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在疫情环境下工作部署网络会议,本次网络会议由法学院团委书记张云峰主持,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相关重要部门部长参加。

会议伊始张云峰老师介绍了当前疫情下整体的情况,党中央、共青团对于疫情的相关政策以及学校制定的《福建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手册(第四版)》。张云峰老师提到在当前情况下,更要做到三点:一、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相信无谓的谣言,学会辨别;二、要将宣传阵地利用起来,更要通过利用班级、年级的力量加强宣传;三、停课不停学,要把学习状态“拉起来”,学习不延期,四、要求学生会志愿者服务中心提前进行‘党员志愿先锋队’的招募,在疫情稳定开学后协助进行疫情防范工作。接下来,张云峰老师对团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团学工作不停歇,团学工作要转移到网络上开展,并且要预设方案,提前谋划下学期的工作部署;二、在当前情况下,调整现有工作模式,全力投入到防疫工作中来,并根据团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号召全体团员积极到社区和村委会报道。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团学工作在疫情情况下的工作部署,疫情当前,法学院团学工作委员会也将用自己的行动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