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299

2020125日,为丰富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同时增进教职工的凝聚力,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赴尤溪龙门场银杏林、九阜山一日游活动。

活动第一站是尤溪龙门场银杏林,感受诗画般的仙境。

龙门场古银杏群是福建省最大的古银杏群落,始植于南宋年间,约300多棵银杏树。古老的银杏树虽历经沧桑,但仍然保持着顽强的生命力,树干挺拔,枝叶茂盛。蓝天白云,阳光会穿透银杏丛林,金黄的光落在满是金色的土地上,置身其中,仿佛是走进一条金色的时光隧道。活动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

活动第二站是尤溪九阜山。九阜山森林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96%。原始的亚热带雨林、名贵植物、生物种类繁多。山上悬崖峭壁,山下流水潺潺,山泉溪涧密布,称得上九曲十八弯,一步一胜景。老师们边走边赏风景,享受着大自然的气息。三三两两成群,说说笑笑,笑声响彻山谷。大家一路相互交流,增进了团结,开阔了视野,还增长了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营造了和谐、进取的团队氛围。既陶冶了教职工的情操,又促进了交流;充分展现了学院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