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2      浏览:226

为更好的激发学院老师们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1年11月20日,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赴闽清宏琳厝、四乐轩、平街村、前锋村一日游活动。

活动第一站是参观古民居宏琳厝、四乐轩。宏琳厝是全国单体面积最大的古民居,距今已有200多年历史,厝内共有大小厅堂35间、住房666间。走进素有“民间故宫”美誉的宏琳厝,听着讲解员讲述宏伟建筑背后的故事,感受着古厝背后的乡愁故事与文化底蕴,观赏着精巧的建筑设计活动第二站是闲游最美乡村坪街村、前锋村。漫步在乡间小路上,道路整洁开阔,依山傍水,处处是如画的田园风光,整洁优美的村容和文明和谐的乡风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师们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加深了老师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学院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