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242

2022年518日下午,学院在博学楼大教西二组织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谭轶群莅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工会主席范洁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谭轶群代表校工会致辞,她对学院工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学院工会能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院中心积极开展工作,切实加强服务能力建设,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先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院务公开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法学院(法学、法律)硕士点建设专项奖教金实施办法》。学院院长梁开斌所作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改革创新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和范洁同志代表学院工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5年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的目标,适应形势,富有远见性和开拓性,催人奋进。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是张兆溪、范洁、周德盛、胡文俊、翁梦佳(按姓氏笔画为序)。大会闭幕之后,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随即召开,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任工会主席,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本次大会是在全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校推进博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建设和工会组织推进自身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全院教职工将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以更加卓越的追求、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实干的精神,奋力推进学院事业实现新跨越,服务学校“三大目标”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