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16      浏览:254

6月15日下午1我院在小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全院教学信息员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谈会。会议由张弘副院长主持。

次座谈会主要目的是听取同学们教师教学、学生学习、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或困惑也是希望能促进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的良性发展,从而实现教学相长。座谈中,同学们都能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现状及教师课堂教学、教学管理、学风建设、毕业论文、实习实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副院长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并指出大学生要转变学习方式,学会自主探究、思辨式学习,养成阅读习惯,不断拓展知识面。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面对面直接沟通交流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提升也有着积极推动作用。会后,学院将根据与会学生反馈信息对相关问题进行研讨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