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0-17      浏览:107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法学院于1012日下午三点,在润良楼601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会。

会议开始,毕业班辅导员雷响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从生源地、男女比例、就业意向等方面简单分析了本届毕业生就业现状。与会学生代表介绍了自身的就业、考研等情况,重点交流分享了求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诉求,希望学院在后续学习、心理疏导、就业指导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副书记范洁也从调整就业预期,适应市场变化,提高求职技能等方面和毕业生做了深入交流。她鼓励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积极与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把握好就业时间节点,争取更好的职业发展。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能就业、就好业”,既是所有毕业生的心中关切,也是学院的重点工作。本次座谈会促进了毕业生和学院的双向沟通,为法学院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明确了方向和思路,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