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学习二十大】法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0-17      浏览:60

法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把组织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师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共同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学院其他师生也分别在博学楼公共教室、宿舍、家中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移动端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

在各个收看现场,师生们精神振奋、情绪高昂。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回应了时代的要求和人民的热切期盼,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