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学习二十大】法学院召开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0-21      浏览:117

          1019日下午,法学院在润良楼5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阮文玲、党委副书记范洁,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专业和亲身经历畅谈了学习体会、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更加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当代新青年的重视,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作为生逢其时的一代青年,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院党委书记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件,同学们务必要深读细读报告原文,领悟思想理论精髓,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她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理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保持政治清醒;二是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养,增强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的本领;三是要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价值实现与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复兴的事业结合起来,立志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