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战疫时刻】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28      浏览:84

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1027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住校值守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形势,研究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校园疫情防控的特殊性、重要性。一是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坚守岗位、冲在一线、靠前指挥,要严格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克服困难,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二是要进一步严格落实。要细照深查补漏,严格对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持续落实“每日复盘”工作机制,保证疫情防控精准有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体师生要严格落实属地和上级部门防控要求,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严格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求;要一步提高客观辨识网络舆情的本领,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四是要进一步强化防控组织力量。全体教职工要以大局为重、以学生为本、以责任为先、以落实为要,服从并落实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团结协作、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