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0-20      浏览:38

法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9日下午,法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领学。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将认真组织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会议其他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领悟,切实提升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