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聚焦二十大】法学院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11-08      浏览:137

     10月29日晚,法学院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交流分享会,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会以视频学习和感悟分享的方式进行。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系列新闻报道。随后,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晓倩,主席团成员何军、赵耀等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做了主题发言。他们表示,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先进示范作用,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走好属于新时代青年的赶考之路。作为法学专业在读大学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将专业知识与实践活动结合,不断将所学所思融会贯通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中。

       此次分享会深化了学院团学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带动学院全体同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法学院也将进一步通过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形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在校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