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校纪委委员、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开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169

 

 

12月7日下午,校纪委委员、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开斌为法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主题宣讲。法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宣讲报告。

梁开斌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解读。他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原原本本读报告原文,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科研、教学、课堂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群策群力,推动法学院高质量发展,培养适合社会发展需求的法律人才。各研究团队要发挥学院专业学科优势,挖掘和提炼学科研究的重点,切实提高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培育更多优质平台,主动服务地方社会企业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