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12      浏览:61

12月8日晚6:30,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洁在博学4#302以专题党课的形式为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院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骨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范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梳理了报告的文章内容及脉络,为同学们全面、生动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宣讲中,范洁重点结合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部署和法治中国建设对法学人才培养的要求,鼓励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好法学专业知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头雁效应”,做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