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2-17      浏览:90

 为深入了解和把握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和现实关切,2月15日下午,法学院学工办在润良楼510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洁、辅导员雷响和来自学院不同年级的十二名学生代表参与座谈。

       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个人成长发展、学业生活、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依次分享,并就后疫情时代学院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范洁肯定了同学们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行为,并就学生代表们所关心的问题一一交流。她要求,学生代表们回到年级、班级,积极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学工办会遵循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成长规律,多措并举,加强和改进学生教育管理服务。通过开展法律文化节、组织学术沙龙、举办主题团日活动等,不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丰富同学课外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