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05      浏览:86

 

2023年1月4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党委组织委员胡文俊结合工作实际做重点发言,谈了学习体会,与会其他同志做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修改党章,事关战略全局,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复兴伟业,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会议要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通过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党章的精神实质,确保把对党章各项规定的遵守落实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体现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