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23-01-05      浏览:40


 2023年1月4日下午,法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阮文玲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聚焦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

阮文玲书记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总结点评,对2022年度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予以肯定,指出支部还存在党建特色和亮点工作还不够突显,党建与专业发展相互融合、互为推进还不够充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还不够有力等共性问题,同时针对各支部存在的不同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

阮文玲对各党支部抓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建设要硬起来,二是战斗堡垒要强起来,三是模范作用要亮起来。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