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班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4      浏览:100

2月22日下午,法学院在润良楼510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班导师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全体班导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范洁为2022级班导师逐一颁发了聘书。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班导师管理的相关文件和要求。各年级辅导员依次交流了本年级学生的整体情况,并从学期初学生思想动态、学风建设、“三个文明”建设、安全教育管理、心理健康状况等方面梳理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最后,范洁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对班导师和辅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希望全体班导师密切关注学生学习、生活状况,有针对性地给予引导和帮扶。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班导师的工作职责,强调新学期班导师在学院学风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学院将持续推进班导师工作,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法学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