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国家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15      浏览:300

  2023年3月14日,福建工程学院法学院院长梁开斌、副院长张弘、副院长叶文庆等一行四人前往国家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调研交流。福建分中心协作二部副主任李广科、福建分中心协作三部副主任张陟等热情接待了梁开斌院长一行,双方围绕校地合作、专业合作化及未来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福建省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梁开斌院长在交流中介绍了福建工程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办学特色知识产权教研室教师的专业方向和能力素养,培养的具备法学、工科双学位学生在知识产权相关工作中良好社会反响。李广科主任介绍了国家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从2018年至今的发展历程,对专利审查员长达22个月的人才培养方式,专利审查业务量增长趋势和特点等。双方认为:通过创新思路、加大力度,围绕技术创新提供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等,在今后知识产权领域存在进一步合作和交流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