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举办2022级法学专业分方向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4-18      浏览:292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为更好帮助同学完成专业分方向选择,2023年4月17日上午在模拟法庭召开22级法学专业分方向动员大会。会议由法学专业负责人许步国教授主讲,22级法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许步国教授从两个专业方向设置情况介绍、专业发展及就业前景、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全面阐述,为同学们详细解读工程法与法务会计两个专业方向,让同学们清楚地了解了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及课程体系,理解不同专业方向的内涵。许教授强调,选择专业方向应结合自身的兴趣爱好、未来的职业规划,应避免盲目的从众心理,要理性选择专业选择一旦选定、不得更改。

本次动员会有效地为同学们的专业方向选择提供全面、系统的指导,对后续填报专业分方向志愿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我院历来高度重视专业分方向工作,确保分方向过程公平、公正、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