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深入法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26      浏览:121


4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深入法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统战部•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法学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法学院党委书记从工作方案制定、组织宣传动员、工作开展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班子成员调研、学习情况及存在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度。

詹松青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整体安排作了相关说明,对进一步开展好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部署上来;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谋划,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