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主题教育】法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06      浏览:85


 

5月5日,法学院党委在润良楼5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由院党委书记领学,与会同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学院党委员、副院长张弘、副书记范洁分别结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和“锤炼过硬政治品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专题作了重点发言。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法学院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要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扎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