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深入督导单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联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95



5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深入督导单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联学研讨活动。活动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逸夫楼A1-307智慧教室进行,统战部•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法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师生党员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活动。

会上,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法学院党委书记、法学院院长、建筑学院副院长、建筑学院学生党员代表聚焦“实干担当建新功,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两个专题,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岗位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詹松青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联学研讨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全方位、全覆盖、全员参与,通过每个单位、每位师生的共同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生动具体,采取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节点化,闭环式抓好贯彻落实,确保高质量发展实效。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发展要更稳、动力要更强,要聚焦优势补齐短板,打造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努力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