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主题教育】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6-24      浏览:184


6月21日,法学院在润良楼5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13日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和6月15日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精神,交流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对进一步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机融合,对标对表,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一是要更加深入推动理论学习,既要做到规定学习内容一个不落,也要结合教育教学工作抓好重点学习。二是要进一步旗帜鲜明讲政治,在主题教育学习深入过程中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以学促干出实效,切实运用好调查研究成果,抓实整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