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4-27      浏览:34


 426日下午,法学院在润良楼51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17日学校二级单位党委书记例会的内容和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近期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整体安排作了相关说明,各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学院党委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坚决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全面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引领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