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主题教育】法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07      浏览:15

5月6日上午,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2场交流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润良楼51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由院党委书记领学,与会同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围绕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心得体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著作选读》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历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引和力量源泉。大家表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带着感情、带着信仰、带着使命学好用好这本案头卷、必读书,聚焦师生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大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淬炼忠诚和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