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主题教育】法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08      浏览:17

6月7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润良楼510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5场交流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学院团委书记张兆溪作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以非凡魄力开辟新路的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全面展现了人民群众伟大实践同人民领袖伟大思想、伟大情怀相互激荡形成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充分显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会议强调,要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作为主题教育的必学案例教材,深刻把握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的思想精髓、主要做法和工作启示,深刻感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中的为民情怀,坚持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感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中的求实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深刻感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中的实干精神,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法学院的事业在理工大学的新起点上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