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主题教育】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8-30      浏览:29

8月26日下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开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刊发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观看了专题视频《新征程上的新担当新作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不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