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10-13      浏览:90

10月11日下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弘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讨论会的精神,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工作指南》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精要导读》,并对学院加强评建知识学习、提高以评促建能力、做好自评自建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理念和精神要义,把握好质量文化建设的评估导向;要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抓手,进一步抓好抓实本科教学基本质量和基本规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实际行动践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