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0-12      浏览:10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有序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10月11日下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小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会上,张弘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学习了《2023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工作指南》、《2023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精要导读》等材料,详细解读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从新一轮审核评估提出的背景,评估理念和精髓要义以及评估指标的核心内涵等方面,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特点、新要求,并对审核评估工作从时间安排、工作进度安排、指导任务分解以及检查内容等方面进行说明。她要求,全体老师要充分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切实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理念和精髓要义,踔厉奋发投入到迎评工作中。

  阮文玲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要深刻认识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按照学校、学院的统一部署,吃透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和要求,戮力同心,真抓实干,共同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