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古田县利洋村、翠屏湖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9      浏览:25

丹桂飘香,硕果累累,又是一年金秋时节。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11月19日,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古田县利洋村、翠屏湖开展秋游活动。

利洋村位于福建省宁德市古田县,与翠屏湖畔相依,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温和。利洋村现有明清古民居27栋,古民居中以“花厝”和“松庐”保存最为完好。翠屏湖绿水如镜、波光潋滟,素有“福建太湖”、“福建千岛湖”之美誉。上午教职工乘车到达利洋村,品尝“炮弹柿”,游览传统村落;下午教职工们乘船依次游览了翠屏湖景区的三个景点(蛇岛、锁岛、鸟岛)。

  小聚山水一程,沐浴秋日一段。工会秋游活动不仅让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更加深了教职工之间交流。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让教职工感受到法学大家庭的温暖,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