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职业规划讲座-法科生的知识储备》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17


2023年11月29日下午,在韩荣和老师的主持下,江苏通税(福州)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王晓辉律师开展了以《职业规划讲座-法科生的知识储备》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在北校区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2级法务会计方向的同学们参与其中。

本次讲座,王律师主要围绕律师的职业定位展开介绍。讲座伊始,王律师对现阶段毕业就业环境进行了介绍,强调同学们应当重视专业化实力,走专业化路线。随后,王律师着重对税务律师知识体系和税务律师团队进行了介绍,结合其自身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考试经验和办理的税务争议案件,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考取税务师的性价比。最后,王律师为同学们提供了法务会计方向职业路线的参考,建议同学们按需选择、提前准备。

王律师的讲座贴合了目前同学们的直观需求,现实性、实践性、建议性强,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法律专业法务会计方向的就业趋势,令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