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23      浏览:39

11月22日下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润良楼510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福建理工大学全面建设廉洁学校的实施方案》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健全监督工作机制做强基层监督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听取了学院纪检委员工作报告,审议了学院政治生态分析报告,传达了学校关于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的反馈情况,研究部署了学院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和安全责任;要持续正风肃纪,强化日常监督,加强纪法教育。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锤炼政治忠诚,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勤政敬业的“带头人”;要严于律己,深化作风建设,做廉洁自律的“规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