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10

12月27日下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福建省档案馆进行现场教学,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文献展,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展区近300件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认真聆听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守信仰、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展览带领大家重温党的红色历史记忆,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胜利密码,我们要传承弘扬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强国、法治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