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10

为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12月29日上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博4-401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辅导员介绍了省内外就业形势和法律行业发展现状,解读国家教育部门发布的相关就业政策,并就如何查找招聘信息、办理签约手续进行详细说明,提醒同学们注意求职安全,保护个人利益。院党委副书记结合真实案例分析了法律专业的就业前景,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职业定位,积极求职就业,既要有紧迫感,又要充满信心,走好职业选择第一步。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到当前就业现状,增强了就业信心和紧迫感,为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