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2-27      浏览:10

   12月27日下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洁在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为2021级学生党支部和2022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范洁以《坚定文化自信 加强责任担当》为主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学院学生实际,从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文化素养、推动文化互鉴、参与文化创新等四个方面,与现场学生党员进行了分享交流。

   范洁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为我们担负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她强调,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对中华文化的主体性认识。新时代青年要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扛牢使命担当,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