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率队到福州三家共建律所走访调研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0      浏览:10


为进一步深化院所合作,着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月9日,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梁开斌院长率许步国教授、范洁副书记等一行五人前往北京君泽君(福州)律师事务所、福建建达律师事务所、福建大中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调研过程中,梁开斌院长一行受到了3个律所有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北京君泽君(福州)律师事务所调研过程中,参观了该所办公环境,了解理念文化,并开展座谈会。梁开斌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学科建设、师资及就业形势,并就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共建,开展专业实践和就业帮扶等方面探讨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福建建达律所事务所共同回顾了合作历程,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提供就业岗位和推荐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讨论,并就承办建达所办所40周年系列分主题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确定研讨会主题和召开时间;在大中所就当前行业发展形式、法学毕业生进入职场需要具备的专业素质、职业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过程中,梁开斌院长分别为福建建达律师事务所、福建大中律师事务所授牌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学实践基地,为建达所郑新芝主任、大中所陈能武主任颁发学院法律硕士生实践导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