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江瑶老师开展本科生导师组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浏览:10


为践行法学院本科生导师制,36日中午1点,江瑶老师组织本组本科生在润良楼6楼开展了本科生导师组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对上学期和寒假学习生活的回顾和总结,以及本学期学习生活的展望和规划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江瑶老师对部分大一同学在寒假期间自主积极开展法院实习予以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利用寒假时间准备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部分大一同学考出理想成绩。江瑶老师还鼓励大二的同学们继续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争取实现高质量的结项。对于大三的同学们,江瑶老师重点了解了他们的考研、法考、考公及其他就业意向,鼓励他们积极参加法考,并对意向考研的同学进行了报考指导,还着重强调了要树立积极的就业观,调整就业预期,转变就业思路。

江瑶老师的本科生导师组活动还将继续稳定有序地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