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柯凯鈇教师开展本科生导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10


202439日,由柯凯鉄导师组织的以“法考重要性”为主题的交流活动在润良楼605顺利开展,黄思莹、赵一雄、常璐、赵静、粟雪姣、刘伟伟、李想、童爽、沈叶应邀参加,由柯凯鉄老师主持,黄思莹记录。

柯老师交流分享一些有关自己复习法考时的经验教训,探讨了我们选择老师或机构时,都应该较为固定的跟同一位老师来进行相应科目的学习,每位老师的方法和节奏均有差异所以应选择一个而不多方共读同一科目。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任务,复习法考应该趁早不宜迟,复习要有针对性的备考,不要盲目努力,这样收效甚微。注重课本理论知识,也强调课外实践,毕竟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标准,实践也可以加强对于理论知识的记忆和巩固。

本次活动增加了本科生对于法考学习的理解,以及对于日后就业的了解,有助于进一步规划自己对于法考准备阶段的学习